close

應該是同一片天空,沒辦法藍的像記憶裡面的藍。
也沒有那綠綠的山

在這裡沒有怨懟,也不記得他們的名字
一個男孩拉著一個女孩的手,還有那短暫的單純
消失在現實裡邊。

微笑,是因為_幸福停留過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,在臉書上放了這些話

 

至從社工師放榜之後,買到門票之後

 

就發現整個人的心都靜不下來

也不知道是因為你,還是因為男人。

 

但我猜,應該是前者吧

 

看了很多書,來療癒自己的那一段

最近看了女王的書

忽然覺得愛情好累

也看到了一些話,似乎證實了

那時候的我,這樣的反應並沒有錯

所謂的_

 

「不愛了,就是不愛了」

 

所以,早再那時候

我就感覺到你並不是那麼愛我

也許,那時候的我也沒有這麼愛你

 

可能我們嚮往的單純都騙了我們

其實,你我都不是我們內心最想要的那個人

簡單來說,感覺不對吧

 

 

不過,也都無所謂了

這些日子,想了很多,看了書也多

 

逐漸會覺得,這樣的決定雖然是一個錯誤

但是,它都讓你我有更好的未來

 

所以,我想在那之間

我們都付出代價

對我來說 是這段痛苦到可能會死去得傷

對你來說 是良心的譴責與愧疚

 

無所謂了。

被傷害了,仍有一些不甘

 

但最後,我想_

把你遺忘了 從開始動情的那一刻開始

把我整個拿掉,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(報復)

對我來說也是最舒服的一件事情。

 

我一直想把這段回憶叫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。當魔鬼談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瑤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